Monday, May 19, 2008

One of the night in NZ - Mt Cook
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, 可能有一点不习惯backpackers life吧.
这几天都一直在想,到底我的人生还有什么目标?
我是否应该放弃平常人都想要的美满幸福婚姻与家庭呢?其实我对婚姻已经没有信心也没有信任,或许被出卖过的人都会这样吧。
对我来说,要保持一段美好婚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可是,要我下一倍子一个人度过到死为止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!这两条路都这么难走,还有第三条路吗?
以前一直都很羡慕那些可以到处流浪的朋友,总觉得他们很cool,生活很充实,可以把整个地球给踩在脚下。
我可以像他们一样吗?我真的可以一个人吗?
其实我觉得啊,人生短短,我们应该玩个痛快,做自己想做的事,这才不会觉得遗憾。可是话说回来,人生短短,我们也应该尽所能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,比如家人。如果我选择去流浪,我又怎么能去珍惜我身边的人呢?
有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啊?

No comments: